/但乙/

我是但乙,是个产量低且辣鸡的画手皆文手

【邪恶冥刻】漂流瓶(预告?)

各位读者好,没错又是我这个屑,这次还是有关于G47的文,啥?你问我为啥老更这玩意儿?啊这,自己的设子当然要好好发扬一下啦(好不要脸哦

以及这是一个连续文,意味着我会把这个故事写到真正的大结局,所以大家见谅,不喜欢的可以选择不看,不要雷死自己哈

*ooc预警

*垃圾文笔预警

*推荐比赞多预警(?

可以的话就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传说在一个小岛上,有着四位冥刻者,他们分别代表自然(我在想直接写野兽不太好吧),死亡,科技,魔法。这四位曾一同约定,要一起和平运转着这个小岛,以致至今都没有人越过这个界线。

(【】内是描述语,与正文多少沾点关系,有兴趣可以看看)

【一个漂流瓶在海上飘着,里面装着一个女孩,她隔着玻璃,看着外面的世界】

某天,科技冥刻者意外创造了一个人体机器人,他坦白是为了有更多机器人给他服务,若是从其他人口中说出来,或许信任率更高点,但区区一个机器人,好像真的怀疑不到哪里去。

新来的机器人叫G47,那真的是她的名字吗?或许是吧。

她初到的那天,她仅仅是停留了5分钟不到,才刚认识,就被P03拽走了,真是可怕又无情的生物(非碳基生物)。

【女孩躺在玻璃瓶中,静静地沐浴在阳光的拥抱里,但很快,她随着漂流瓶沉入冰冷的海底……】

(接下来是七的八的有的没的日常故事,我不太敢信会有人真的看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G47被P03强制安排在生产线上工作,这好像并不稀奇,因为她本身就是机器,就是要给创造者干活的。如果只是陪伴,那就没意思了。

这里算是家吗?她不知道,这里每天都是机器的铁锈味,以及熔炉烧制铁和不锈钢的味道,说实在的,她不喜欢这种味道,她自己都乐意每天花上10分钟给自己护理机身,可好像就她自己这么做了,其他机器人都是一日接着一日地工作,他们没有灵魂,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……

P03也一直在忙,他根本没时间去留意G47的动向,除非他在那么一瞬间看到G47不见了,才会去看她。

【女孩看着一个个瓶子在海洋中漂流,她觉得都是同类,但它们的里面没有任何东西,没有任何生命体……】

一日……

“这种活儿真的好没意思……好想出去玩玩……”

G47看看周围,没有任何一个机器人看着她,既然没人管,那她也就不在乎了。

她走出工作间,向着大门外走去……

“你这是打算去哪儿?”

P03叫住了她,真是个‘好主人’,还能注意到她。

“我想出去走走。”

“……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。”

“我明明工作已经忙完了,让我出去走走嘛。”

“我打赌你今天没去看传送带电路。”

“啧,可恶,好呗,我去看。”

被‘送’回去的G47很无语,她不明白为什么P03不允许让她出去,哪怕就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好。

在检查完电路后,她又折返回去。

“检查好了,这回可以让我出去了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行吧,再让你回去你又会再来。”

“好耶!”

“前提是……”

“(瘪)”

“把这个带上。”

P03把一个电子眼镜递给她。

“这是?”

“戴上就是了……如果摘下来,以后都不准出去了。”

【女孩极力地撞击玻璃瓶,她突然好想逃离这个小小的空间,她的不安感在沉入海底的恐惧感上极度上升……】

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家伙,我还更完了,这算是预告吧,如果想让我继续写下去就发评论区,我可以坚持至少一周一更,以及……不喜欢的真的不要喷,我已经在前面提过了。

(这里透露点小剧情,之后的一些剧情会有伤人过程)

好了,我哔哔完了ノBye~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