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但乙/

我是但乙,是个产量低且辣鸡的画手皆文手

【邪恶冥刻】一个意外

尊敬的读者您好,这里先说一下,本文写的是作者的设子G47诞生的故事,如果没有兴趣可以直接退出了。

*ooc预警(致歉

*文笔辣鸡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,欢迎您接下来的阅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一个机械工厂里,有一个命名为G47的女性机器人,她的诞生算是游戏里存在的合理bug,她的故事是怎样的?让我们慢慢说。

那天,一切如同平常,野兽冥刻者莱西依然拿着照相机给动物拍照,死亡冥刻者格里魔拉依旧拿着羽毛笔记录死者文案,魔法冥刻者曼尼菲科仍然拿着画笔给学生作画,科技冥刻者P03还在机械工厂工作,一切显的那么自然和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机械工厂里——

今天的机械工厂终于破天荒地进了一堆好的机械材料,P03不得不为此感到高兴,但工厂人手根本不够,凭借三个男性低等机器人给自己工作,完全是不够格的,P03曾考虑过要再做一个高等点的机器人给自己工作,但那太费事费时了。

借着今天的好材料,P03总算下定决心再造一个新的机器人了。

毕竟这比把这些东西用在那些蠢货上好得太多了。

P03在想,要不做个不一样的,他可不想再造一个废物出来了。在思考中,他竟然会想起格里魔拉,格里魔拉作为死亡冥刻者,她对每个死者的死亡记录十分了解,她做事的效率和仔细正是P03所缺少的。

制造一个女性机器人或许是P03现在该干的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跳过部分制造过程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03的目的原本是造一个便携机器人,但后来出了点差错,P03把这个机器人做成了人形,一般情况下,P03会把这种残次品直接扔进火炉融化再做成新的零件,但他不想把这个花费了大把时间还带着优质器材的作品扔掉,他想,不妨让她实战一番再考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启动——

“啊…头有点痛……这是哪里……”

“看起来还是成功了,没白费心思。”

浅蓝色短发的女性机器人坐在地上,动着暂时稍稍僵硬的脖子,她的眼皮下有着两条机器纹路的印记。说实话,P03能在没看过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机器人挺让人吃惊的。而且,至少他还知道在她身上弄套衣服。(想啥呢,没穿也没那啥)

等女性机器人稍微清醒后,她才毫不含糊地说了句话。

“这里是哪儿?你是谁啊?”

显然,P03没有给她填充记忆库,只给她打了些基本上的代码。

“这里是我的机械工厂,算是一个神圣的地方(nm因为这里有机托邦),你会因为在这里开始生活而感到荣幸的。”(雀食,不是什么杂人都能在这儿一直待着)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跟你说这些你竟然只说个哦?”

“那我重新来?哇哦,我真的好高兴能够在这里生活哦!……你喜欢哪个?”

P03式语塞,“……你还是说“哦”吧。”

这是冷漠过头了???

“咳,说正事,我的名字是P03,记好了。”

“嗯,P03。”

“我好像还没给你取个编号……”

“G47。”

“G47?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的旧数据记忆库有些模糊不清的信息,它显示着G47这个代号。”

“G47吗?也算是一个好名字,以后你就是G47号了,你会想跟我一起去看些新科技的对吧?”

“听起来很有意思,我会去的。”

“这就对了,跟着我。”

P03因为这个机器人感受到一丝愉悦的电波,他的潜意识告诉他,这个G47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
“不过……”

G47支支吾吾地继续开口。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不是的,我是说…我会想去认识些新朋友,那种不是机器的,朋友。”

奇了怪了,她为什么会提到这个?

“你先跟我来,晚点就带你去认识些新朋友。”

P03想,如果这个机器人和那些废物一样废,她的这辈子认识的朋友除了他可能就剩下火炉了。(耶,不强一点命都没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机械工厂内部——

工厂内的三个机器人因为一个新机器人的到来感到震惊,一方面对她感到好奇,一方面又怕她的出现会自己带来麻烦,只希望P03这个家伙能对这个新人能好点吧。

P03不会选择给她像那些机器人一样的重活,不然就不会有她了。他把G47带到传送带旁。

“看着这些零件,把其中优质的零件拿出来放到一旁,现在开始。”

开始是来得那么猝不及防,G47只能靠意识拿起那些零件,惊奇的是,她拿出来的零件几乎都是好的,果然,自己做的机器才最好用。

大概5分钟后,P03停止了测试,看得出来,她的确干得很不错。

“还是有点实力的嘛,没让我失望。”

“谢谢夸奖,那么,您是不是也该兑现您的承诺,带我去认识新朋友?”

“好吧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跟我来吧。”—→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离开机械工厂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实话,P03不想把她带出去,她知道的太多,就意味着利用她的次数越少,也会越不容易服从,但现在都出去了,也没有反悔的机会了。

P03还是把G47带给其他的冥刻者认识了。

“多清秀的姑娘啊,真是可惜了唉……”格里魔拉叹气着,这样花季的少女却只有冰凉的外壳是可怜的。

“她很可爱,如果可以,她会很适合猫或者仓鼠那样娇小安静的动物。”

‘死老怪物霍霍完我还要祸害别的机器人’P03不满地嘟囔着。

“真是文静的孩子,我真的很愿意成为这个孩子的老师,我会教她礼仪和文明,而不是落入这个该死的机器手里……”(简称P03不文明hhhc

“瞎说什么呢老蠢货!她是我造出来的!现在你们就好像那个才是坏人的家伙。”

“P03,但你得承认自己就是那样的。”格里魔拉劝说着,她知道那样没用,但G47还在这儿呢。

“你们说完了吗?我想我该处理一下这些数据。

“走吧,我要给她带回去了。”P03抓着G47就要往工厂的方向走。

“哎哎……你慢点……”G47说着。

现在只剩下三位年长的冥刻者留在原地摇头叹气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达机械工厂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03到工厂的第一件事就是拿新发明的眼镜给G47,因为这样才能知道G47的地理位置,而另一方面这个眼镜有个窃听器和通讯设备,以后方便从G47那里得到情报,特别是漏掉的旧数据……

“从今以后,你就是G47,是一个工厂工人,懂了吗?”

“……是,我是,G47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,这里为了避免误会,我插一句,P03着急将G47带回工厂不是所谓的醋了,而是不想让她跟别的冥刻者有太多交集,毕竟他自己就跟他们有代沟,要保证G47的利用价值就必须先这样做。

白白ノBye~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