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但乙/

我是但乙,是个产量低且辣鸡的画手皆文手

【邪恶冥刻同人】漂流瓶(2)

Fine,答应了一周一更就要写,短一些的说……不然肝会废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晚在工厂的叮叮作响的噪音中渐渐来临,烛火升起,万物都消停下来,享受着一天中最为安宁的时刻……

终于是不用干活了……今天是我最难熬的一天了……

场内的机器人停止了运作,进入了待机模式,传送带也停了下来,这样安静的氛围是再让人享受不过了。

但P03还是在忙,只是他在按下最后一次量子器的按钮后,他拉下场内的电闸,熄灯了……我看着他发光的蓝色屏幕,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,只是觉得他有点苛刻了吧……

由于厂内已经很黑了,P03很快注意到我同样在发光的电子屏和眼镜。

“已经熄灯了,你不去休息在这儿干嘛?”

“今天为什么要拉闸呀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省点电力。”

“你以前可不这样,心虚了?”

“……反正你不需要管。”

“略…”

好奇怪啊,今天不但拉闸,还把工厂大门关了,这是作甚,怕我跑吗?也真是知道工厂窗户外都是海啊……

P03之后也是啥也不想说,转身去休息了。他不会在此之前充好电了吧。

算了,无妨,反正我也不需要电力维持,他干啥任他去吧。

我走到窗前,抬头,望着满天星空……

【女孩躺在瓶子里,静静地望着夜空……】

我真的好向往那种生活……那种自由自在,没有约束的生活……如果我是一个普通女孩该多好……

冷风吹过发梢,我望向远处,其他小岛的烟火是亮堂的,像一只只萤火虫,吸引我的目光……

内部的硬件在发热,我忽觉得心脏的位置愣是有丝丝的疼痛,好憋屈…可我只能伸出手,隔着空气,隔着这道屏障去触摸所谓的星星,它们真的好美,好耀眼……

我在做梦的边缘与现实的线上徘徊,好似喝醉了,痴迷了,就连闭眼时,都是那满天星空……

【夜空的绚丽迷住了女孩,她昏昏沉沉,渐渐睡去……】

第二天……

诶,已经早上了吗,唉…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沮丧……我的心是随着风带去了远方。我实在是不想像这样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枯燥无味地干活了,实在是没什么意思。

我瞅到P03的工作位,他已经开始在忙事情了,只是他没发出很大的声响,工厂也已经开始在运作了。

新的一天吗?我已经不是很期待了……等等,我嘴边这是什么东西?机油?

“***P03!”

“噗hhh”

“你是不是又在我睡觉的时候又乱作妖了!”

“我是在帮你,你可别把我的好意抛弃。我又不是什么坏人。”

呵呵,他做的事难道还不够坏吗?比如把我限制在这儿什么的?

“懒得理你……跟你说话就跟没说一样…”

无可奈何,我只能先把工作应付完再说了……

(未完待续.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更得很短,脑瘫了我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