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但乙/

我不会画画写文怎么你了!

硬核烤暖

这玩意我还没画,可是因为好笑,所以先把这玩意儿发出来🌚👍当然有人帮我代画也邢(想p)

注:以下全是原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在某个冬天的战斗场地上)

斯塔克:啊切!嘶—冻死我了…

尼诺:你自己穿的短袖

斯塔克:你()💢官方()没设计给我而已

尼诺:那你冻着呗,我也没办法

斯塔克:(脑海里有个大胆的主意)

斯塔克:尼诺,托你件事

尼诺:请大声说出你的废话,你说。

斯塔克:(小声说)

尼诺:不愧是你…邢?

(过了一会儿)

洛杰:…(被尼诺拖到禁闭室)

尼诺:人给你带回来了,你自己在这儿待着吧

斯塔克:邢

洛杰:(被放下)

洛杰:(身上开始起火)

斯塔克:(蹲下)

洛杰:???大叔你干啥

斯塔克:烤暖

洛杰:????????????(好一个没良心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无cp向,只是喜欢看这俩作妖(指雇和失)🌚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