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但乙/

我是但乙,是个产量低且辣鸡的画手皆文手

【邪恶冥刻同人】漂流瓶1

提前给新人说一下,这里只是同人,还包括了一些……有的没的?写的是我oc,不是游戏角色,所以新来的娃子就别看了,先搞好剧情再来笑我吧。要看的话建议你先看预告再决定。

*注意是第一视角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真是能让我出门了,也不知道这个眼镜有什么用,好像除了挡我一些视线外就没有什么卵用了。但P03的话也不是说不听,从某种意义上我还是信任他的,就先戴着吧。

出了门的感觉真是不一样,空气不会再那么污浊了,暖暖的海风吹过的感觉还不错,虽然我只有一个感应系统…但这样去亲近大自然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至少我不用再一直待在那些零件里了。

去哪儿呢?就四个小岛我能去哪儿,反正我不会再回机械工厂了,去哪儿都好。而且我能隐约听见远处的一些细微的声响…那是松鼠吗?

【女孩在恐惧中被巨流冲上海面,看到了一个充满生命的小岛。她对此很感兴趣。】

好吧,去逗逗小动物好像也很好玩,那是野兽冥刻者莱西的岛屿吧,他的小岛上看上去有些零散的生态系统,以这个视角来看只有着大片的树林和穿梭树林的身影,还是很让人感兴趣的。

我踏过那座长长的桥,这座桥看起来损坏了不少,桥下的柱子有些发霉了,或许过几天去给它找个人维修一下?反正我不会去,会漏电的。

终于穿完桥,我看着不远处的死亡岛屿,心里也多少有点想去,但今天不行,已经打算去野兽冥刻者那儿了,还是别那么会变心了。

进入林子里,味道似乎有点奇怪,很难描述,空气里夹杂着鱼味、尘土和一些动物的味道(这里是简略的角色代表)。前面就是莱西的木屋了,我或许可以让他带我去了解一下岛屿,毕竟他对这里很熟。

我推开门,但是并没有他的身影,按理来讲,这会儿都傍晚了,他应该在家里才对,可一旁的火炉感觉才刚熄灭不久,没有出去很久的样子。他出门干嘛去呢?

我无奈只能低着头出了门,接着我就在门口撞到了人。

“丫头片子怎么看路的呢。”

老矿工对着我稍稍指责道。

“啊,十分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我来莱西,但他好像不在。”

“那个老爷子啊,他在十几分钟前出去了,要在去那找。”

老矿工指向树林的一角,那里照耀着千丝万缕的暮光。

“非常感谢!”

道谢后,我奔着向那一处走去,一束束暮光透过树林,如黄金般的灿烂,我停了下来,几只不怕生的松鼠跳到我的身上,毛茸茸的,甚是可爱。

“真是可爱的生物。”

“它们确实很可爱。”

“诶?!”

莱西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,他身上的淡绿色能够较好地隐藏在幽绿的树林里,这样一说好像他的突然存在也不奇怪。

“这些小生命是有灵性的,我刚才还在找它们,它们好像对你很感兴趣。”

一只松鼠高兴地叫着。(由于不知道松鼠是怎么叫的,所以没加象声词)

“是吗?我也很高兴认识它们。”

“姑娘,你为什么会忽然来这里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算是吧,我想在这里逛逛,就来找你。”

“我很乐意带你走走,不过现在我有些事要忙。”

“是要忙什么呢,我可以帮上点忙吗?”

“我要去拍崖边只有傍晚才会出现的海鸥,我给它们称为‘夜鸥’,它们喜欢晚上出没,在傍晚出发,你如果有兴趣,可以跟着我来看看。”(瞎编ing)

“听起来很有意思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(省略出发过程)

“这里就是我前几回回看见它们的地方,那时很不巧,照相机都刚好没在身上,今天我就再来等。”

“会等很久吗?”

“不会,你看。”

我随着他指的地方看去,大片的海鸥从太阳落山的那边飞出,在海面上围成一个黑色的圈,在暮光之下变得更为壮观。

*咔嚓

“终于,把它们拍下来了,这会是一张很好的新卡牌。”

“哇哦…我从未看过这么惊奇的场景,我之前从未出过门……”

“那个合成怪胎从未让你出过门?孩子,你的见识应该更宽广些才是,如果你能多出来看看的话,你会懂得更多。”

“也许吧,我真的很乐意多出来走走,我已经受够被困在那所小工厂里了。”

*滋—滋—

一丝电波声在你的耳边滋滋作响。

“那是什么声音?”

“喂!蠢货!出去那么久还不回来,你是被分解了吗!”

“你什么时候…还有我他喵才出来一个小时不到啊!”

“那也够久了,你快点回来,别让我亲自找你。”

“诶你…”

*哔—哔—

“真是可悲的生物啊,孩子,虽然和你相处的时光很愉快,但你可能真的得回去了,P03这个家伙,你也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“行吧……再见了。”

“再见,欢迎你再来。”

【女孩漂过了那座充满生命的岛屿,虽然很不舍,但她还是被漂流瓶带走了。】

回去的路上,我的心尤为复杂,为什么他就是不愿意让我在外面多待会儿,而且还在这个该死的眼镜上安装了通讯装置,我想这就是他让我戴着的原因吧。

我又回到了那个乌烟瘴气的机械工厂,机械零件的声响叮叮当当。

“真回来了?你也没那么让人难以捉摸嘛。”

“是是——叫我回来有什么重要的事吗?”

“工厂新引进一批零件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好吧,看起来我不仅没玩爽还要继续加班了。

【女孩在暮光下漂向大海的另一边,余光照得她无比温和,夕阳西下,她的身影越来越远……】

(未完待续.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期更得比较水,话说我是这个圈第一个做oc还只发oc互动图就能有很多赞的那位吗?

(家人们啊!点个赞吧,我特么写文都写完了,结果家里正好在修灯停电了,我还奇怪怎么不能保存就退了一下,结果重新写了下半段啊!)【惨】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